Dear CCJOU

在"設定"的"隱私"裡面  我已經將網站勾選不出現在搜索引擎

應該可以減少外流機會

至於首頁的Home  =>  還在try

人數統計 =>trying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問題回報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13 則回應給 Dear CCJOU

  1. 說:

    小莊在線上嗎? 好像系統有改到出錯 無法登入了!

  2. 大俠 說:

    之前來搗亂的是小女

    我還發現幾個問題:
    1 無法edit關於的文章
    2 之前回覆時, 相片沒顯示

    另外, 要不要增加類似[高手過招]或[交流園地]的頁面,
    由你們撰文當版主, 譬如上學期你post有關座標轉換的解說文或是將來邀請駐站主筆
    還有未來是否增設[交大出版社]頁面(要與apple商量看看)
    我自己無法應付所有的事

  3. 大俠 說:

    我也無法登入, 而且登入畫面多了亂碼?

  4. foremap 說:

    Sorry 看來首頁改成中文還要花點時間
    因為編碼會亂掉….

    另外 老師的問題
    1.沒登入 發表迴響 好像會沒圖片
    2."關於"的文章 要去"頁面"裡面的編輯改

    其他部分 我還沒看懂XD 因為上課快遲到了~~~
    see ya

  5. 大俠 說:

    小莊,

    首頁的月曆字體比較大, 能變小(和其它文字一樣大小)?

    可否測試RSS的功能是否正常?

    • foremap 說:

      日曆我看起來也不順眼(我有調整大小了)
      我再去找一個比較好看的來掛

      RSS服務 IE7都OK(實驗室電腦都測過了) 不過有些瀏覽器還是開不了 這要再想想

      HOME=>首頁 成功!

  6. 大俠 說:

    小莊,

    問個問題, 如何讓首頁的文章僅顯示部份?

  7. foremap 說:

    喔 我回來了
    不好意思 今天比較忙一些

    首先 首頁的文章僅顯示部份
    => 這個可以從網站管理=>文章=>Category Visibility
    去調整哪類文章要顯示 哪類不要
    Front就是顯示在首頁 不要勾選就OK了

  8. 大俠 說:

    我在文章的段落處, 由編輯器工具直接加入"read more", 已經解決疑問了. thanks.

  9. 大俠 說:

    how come the number of visitors is 5? when did u start to count?

  10. 大俠 說:

    請再加個分頁"關於線代武士"(不是末代武士)於"關於"旁

    使用"關於”之格式介紹每位線代武士, 並加入個人blog網址RUL於contact

    先放你們兩人的資料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