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區 (使用方法)

Step 1: 選擇交流園地,並且選擇討論區(目前只有一個"test")

fourn-1

Step 2:點選新建主題

fourn-2

Step3: 接下來就可以發表一篇主題

Step4:也可以點選主題去發表回應

Try~~

PS: 目前這個方法是真的建一個討論區再上面

可以分討論區討論  ex:座標轉換討論區  矩陣乘法討論區   難題討論區….

有登入的使用者可以直接po文  不會進入後台管理

但缺點是 功能太大  而且和blog有點格格不入  (雖然很fashion~)

其實我的想法是  我們只是想讓使用者能在交流園地Po文而已  其他人可以回應

不一定要分這麼多主題

只是po文就一定要到後台介面  對於我們的blog管理安全有顧慮

想說試試看把po文移到前台   有註冊的使用者不允許進入後台管理

我再去找找方法~~


本篇發表於 問題回報 並標籤為 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4 則回應給 討論區 (使用方法)

  1. foremap 說道:

    老師1:30左右有空嗎?
    我再過去找你一下~

  2. 大俠 說道:

    功能太大是缺點嗎?我不太懂
    我們設的blog有點冷, 再配上熱鬧一些的forum也沒啥不好
    關於主題愈簡單愈能瞭解即可, 再想想看名稱
    如果適當限制po文者的權限,仍會有顧慮嗎?

  3. foremap 說道:

    嗯嗯 這我要試試~
    使用者登入部分 我還沒試過

    功能太大當然不是缺點~
    我原本是怕使用者覺得太雜~
    不過後來想了一下 應該還好

    對了 老師你會用論壇發文了嗎?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