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裝繁簡轉換功能

日前我商請前任管理員 foremap 加裝“繁簡轉換”功能,結果他老兄只花了一頓飯功夫就搞定。大家先試用看看,如果有需要改進的地方,再請留言告訴我們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問題回報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7 則回應給 新裝繁簡轉換功能

  1. foremap 說:

    阿呀呀
    看來佈告欄會產生一些問題
    我週末再行修復~

  2. ccjou 說:

    好,謝謝!我還發現簡體字的字體變的怪怪的,原來的那套字體就很正常。

  3. ccjou 說:

    出個主意,如果把繁簡轉換放在佈告欄和分類的中間,這樣是否就不用更動原來佈告欄的位置?還有既然繁簡顯示會跟隨著使用者已選擇偏好將選讀頁面自動變換,我們其實只需要在首頁放上此功能按鍵即可,也就是今天早上的那個樣子。

  4. user 說:

    網頁好像因此變慢了@@

  5. ccjou 說:

    可能是佈告欄目前"卡住"而造成速度稍微變慢。如果停用一些沒用到的外掛不知是否可以加快速度,請 foremap 試一下吧。

  6. foremap 說:

    為了方便讀者能隨時轉換
    我暫時將’繁簡轉換’ 放置於佈告欄下方
    目前功能一切正常
    大家再試用看看

  7. ccjou 說:

    謝謝!
    foremap,問一下,為什麼你的帳號卻是我的照片?呵呵。。上傳一張你自己的玉照吧!

發表迴響

